绿地张雨婷案事件反转 后续曝光其身价有多少亿?

近日,绿地集团出轨门闹得沸沸扬扬,那么这个女员工张雨婷身价有多少亿呢?随着事态发展,绿地张雨婷案事件或反转,后续曝光了更多不为人知的内幕,张雨婷其合法丈夫史睿生实名举报妻子张雨婷与公司高管陈军出轨并且涉嫌经济犯罪。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事情的原委。

第三者出轨

第三者出轨

已婚男子史睿生举报其妻与绿地集团京津冀分部负责人陈军出轨。根据举报的内容,张雨婷出轨属实,而且已经怀孕,而陈军此前一直谎称他不能生育,结果却导致张雨婷怀孕。而还没有拿到毕业证的张雨婷被陈军破格转正;举报内容还提到陈军用公款为张雨婷购买奢侈品,并承诺给张雨婷3000万作为回报。

对于这些实名举报,张雨婷没有选择回避。相反,她在网上积极回应,写了一份五页的备忘录,记录受害者的心理。张雨婷首先承认了出轨的事实,并表达了她的无助。有无数次分手,每次都被拒绝。

张雨婷透露,他和史睿生是通过互联网认识的,他们的年龄相差8岁,史睿生目前还没有获得澳大利亚绿卡,也没有为她买车买房。两人没有共同的财产。而且她与史睿生的关系并不好,史睿生曾经还打过她。

为了让史睿生愿意离婚,张雨婷故意把自己描述成一个“拜金女”,那么如此说来,张雨婷出轨是故意而为之吗?是为了逼迫丈夫与其离婚而故意布的局?但无论如何,在婚姻里出轨始终是错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1/2925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