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疫情最严重国家排名 这三国累计确诊人数最多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大流行,给人类生命健康造成威胁。据悉,为应对疫情,很多国家也将国境封锁,禁止国民进出境。除此之外,各国也在积极应对此次疫情。那么,当前全球疫情最严重国家是谁?根据累计确诊人数来看,美国、巴西、俄罗斯排名前三。

疫情

疫情

截止到目前为止,美国累计确诊人数超157万人,现有确诊人数超111万人,其中每百万人口确诊人数为4771人,是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其次,俄罗斯累计确诊人数超29万人,现有确诊人数超22万人。巴西累计确诊人数超27万人,现有确诊人数超14万人。从数据上看,这三国疫情形势不乐观。

不过,这些国家已经采取了非常严格的疫情措施来阻断病毒的传播,相信在政府的强有力措施,以及民众的积极配合下,这些国家的疫情能早日结束。值得注意的是,当前全球疫情形势严峻,有能力的国家也在积极研发新冠疫苗,相信不久就能上市。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0/2885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