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疫情放假通知 所有门诊也要关停

5月19日,吉林省新增4例确诊病例,由于持续有新增病例,该地方的疫情管控已经升至最严等级。据悉,吉林市各学校此前已经复课,但近日学生们又不得不放假返家,在家里继续上网课。除此之外,吉林市全部门诊也要关停。

吉林有新增病例

吉林有新增病例

按照市疫情指挥部工作指令要求,吉林市城区所有药品零售企业将退热、治疗咳嗽及感冒的药品立即全部下架、停止销售,在5月12日20时前全部下架完毕。这些药品什么时候可以上架,要等有关部门的通知。

辖区所有口腔机构(包括:口腔医院、医疗机构口腔科、口腔门诊部、口腔诊所、口腔镶复所)与所有医院级别以下的其他各类个体医疗机构(包括:各类门诊部以及诊所、护理站等)停诊。这些医疗机构什么时候重新开放,也需要政府部门的通知。

此外,吉林市堂食也被禁止,所有普通车辆禁止出城(货运车辆除外);需要出城的人,要开具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以及自我隔离证明;除此之外,所有出城人员的详细信息都会被严格登记,防止新冠病毒外泄事件发生。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0/2884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