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新增一例是哪里人 官方公布此确诊病例轨迹

武汉,曾是国内新冠肺炎疫情的“震中”。目前,该地疫情情况怎么样?据官方最新消息,昨日(18日),武汉新增一例确诊病例。舆论好奇,此确诊病例是哪里人?武汉今日公布新增确诊病例活动轨迹情况。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wuh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武汉</a>新增一例是哪里人

武汉公布新增确诊病例轨迹

武汉市卫健委通报显示,5月18日,武汉新增1例确诊病例,是5月9日东西湖区三民小区确诊病例高某某的关联病例。患者代某某,男,77岁,现住址为东西湖区长青街三民小区,有高血压病史。5月9日,患者一家4口作为该小区重点人群进行了核酸检测,其儿子及儿媳检测结果为阴性;患者和妻子检测结果为阳性,均作为无症状感染者上报并隔离。患者虽无不适和新冠肺炎CT影像,但淋巴细胞计数降低,遂收治东西湖区金银湖医院,5月16日转入市肺科医院做进一步检查,5月18日,结合患者临床症状和检查结果,经专家讨论,确认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通报还显示,1月23日至4月8日期间,该病例一直在家未外出。4月8日之后,病例偶有外出购物,但全程戴口罩。专家认为,该病例是既往感染的可能性较大。这就提醒我们,疫情尚未结束,防控心理不能有所松懈。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9/2870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