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劳工在日本的工资 打工三年真实收入多少

日本是一个老龄化较为严重的国家,为了解决劳动力短缺的问题,日本每年会对外发放一定的劳务签证。一般来说,日本的劳务签证都是三年期的,那么中国劳工在日本的工资怎么样?日本打工三年真实收入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日本打工收入

日本打工收入

日本的工作签证是分为多种的,对于没有特殊职业技能,或者没有高学历的人群,一般只能申请劳动力输出签证,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劳务签证。而劳务签证一般只能从事一些较为底层的劳务工作,例如送外卖、当便利店员,做搬运工等等。

但日本是发达国家,即使是从事底层的劳务工作,也能获得较高的工资收入。有在日本便利店的兼职的中国留学生表示,每小时的薪水约1000日元,折合人民66元,按照每天8小时每个月22天来计算,每个月可以获得约11616元人民币,如果工作三年,可以有40万左右的人民币收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9/2861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