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质鸡腿流向炸鸡连锁店 违法加工点现场令人作呕

炸鸡,吃起来不仅香脆可口,肉质还比较嫩滑。那么,大家在吃这些炸鸡之前,有没有想过其质量方面的问题呢?你看,现在有消息称,变质鸡腿流向炸鸡连锁店,并且好曝光了一个违法加工点现场污水横流,实在令人作呕!

劣质鸡腿流<a href=http://www.41sky.com/tag/ru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入市</a>场

劣质鸡腿流入市

近日,安徽省合肥市的食品监管部门在合肥市长丰县查获了一个制作、出售变质鸡腿的违法加工点。这个加工现场卫生存在很严重的问题,污水横流,令人作呕。并且执法人员在现场搜出大批劣质鸡腿,发现部分鸡腿被分装在“百年炸鸡”的包装袋内。“百年炸鸡”是合肥市一家炸鸡连锁店。目前,执法部门正在对相关情况作进一步调查。

原本香气四溢的炸鸡,是很多消费者口中的一道备受欢迎的美食,但是万万没有想到,一些不法商家为了盈利,居然把变质鸡腿流向炸鸡连锁店,这样的原材料来源确实让人担忧,直接威胁着市民的身体健康。看完以上的爆料,你还敢点炸鸡汉堡吗?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8/2847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