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最大的股东是谁 万万没想到竟是这家银行

根据最新消息,马云于6月25日从软银董事会辞职,同时软银将以5000亿日元回购马云手中最多的6.7%的股份。据了解,阿里巴巴的最大股东是软银,那么软银最大的股东是谁?孙正义持有软银多少股份?

软银现状

软银现状

软银是日本一家综合性的风险投资公司,孙正义在1981年创立软银集团,如今软银在全球投资过的公司超过600家,而阿里巴巴就是其中一家。根据资料显示,软银最大股东是南非标准银行,该银行最大股东是中国工商银行,南非标准银行占软银20%的股份。

孙正义虽说是软银的创始人,但是他持有股份比较少,具体多少并没有公布出来。不过孙正义却持有阿里25.9%的股份,可以看出孙正义更向往投资,不过这两年来孙正义的投资方向越来越差,每年都亏损很多钱,而软银的经营状况并不如以前,所以马云才会选择辞去软银董事会的职务吗?具体原因并未公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8/2847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