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所得税如何退税 这三个办理方式大家要了解

近日,个税史上第一个年度汇算正式开始了。不少朋友都晒出了个税退税的金额,从几十元到几千元不等,有的朋友更是收到了上万元的退税。那么,个人所得税如何退税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个人所得税如何退税

个人所得税

据了解,云南、青海、山西、广西、贵州等省市先行开放了手机APP、网页等远程办税功能。3月31日,黑龙江、上海、浙江、福建、山东、河南、湖南、重庆、四川、西藏、宁夏、宁波、厦门、青岛等14个省市个税年度汇算手机办税功能开通。

目前,办理年度汇算目前有三种方式:自己办、单位办、请人办。自己办可以通过手机个人所得税APP、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等渠道自行办理年度汇算;单位办,即请任职受雇单位办理;请人办,即委托涉税专业服务机构或其他单位及个人办理。

以上便是“个人所得税退税”的相关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小伙伴们是属于应当补税的那一类人,办理年度汇算是你的义务,一定要记得在今年6月30日前补缴税款,否则会面临每日万分之五的加收滞纳金。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05/2002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