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到底多厉害 研发实力竟然这么强

台积电是台湾的一家半导体制造公司,那么台积电到底多厉害呢?据了解,台积电是全球第一家专业积体电路制造服务企业,公司与苹果集团还有高通、英伟达等等都有紧密的合作,而且台积电也是半导体行业中的佼佼者,其生产的芯片是智能手机必不可少的。

台积电

台积电

现如今随着科技的发展,半导体行业越来越重要了,台积电是全球最大的芯片生产公司,它位于中国台湾,是一家半导体制造公司,该公司目前与海外企业均有业务往来,在全球赫赫有名。

众所周知,台积电因其世界领先的制造工艺和巨大的产能供应赢得了业界的信任和支持包括苹果、华为技术、高通、英伟达、AMD和联发科技在内的主要芯片工厂都是台积电的客户。台积电在全球半导体工业中占有非常重要和特殊的地位。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纯晶圆代工制造商,台积电在半导体行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这背后的原因非常复杂。其中之一显然是,台积电在技术研发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帮助自己的技术在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

从2000年到2019年,台积电的研发成本总计240亿美元,从2015年到2019年,研发成本总计128亿美元,超过了前15年的研发成本总额。台积电在研发方面的大量投资带来了技术领先地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8/2842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