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到底有多厉害 真正的实力在全球无敌

近日,有传出台积电断供华为事件引起很大的争议,任正非对此霸气回应,当下华为的发展以及布局,在如此局面之下存活下来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台积电到底有多厉害?任正非是如何评价台积电的?

台积电是中国企业吗

台积电是中国企业吗

台积电是全球第一大晶圆代工厂,市场上一些最著名的芯片都是由台积电生产的,在全球芯片代工领域,台积电市场份额高达52.7%,可谓一枝独秀。台积电公司在北美、欧洲、日本、中国大陆,以及南韩等地均设有子公司或办事处,截止2019年年底,台积电公司及其子公司员工总数超过51000人。

台积电创始人就是知名企业家张忠谋,他在1987年回台湾创办台积电,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台积电迎来了历史性的发展机遇,台积电迅速发展,拉大与竞争对手的差距,走向晶圆代工领域的霸主地位。任正非对于台积电的评价,他认为台积电能够在全球芯片代工领域站稳脚步,可以看出台积电的地位无可撼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8/2833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