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风险地区是否还要全天戴口罩 权威说法来了

新冠肺炎疫情之下,戴口罩成为个人防护的举措之一。但随着夏天的到来,天气越发炎热,不少人觉得戴口罩有不适感。因此,有不少人好奇,低风险地区是否还要全天戴口罩?中国疾控中心研究员冯录召是这样说的。

低<a href=http://www.41sky.com/tag/fengx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险</a>地区是否还要全天戴口罩

戴口罩

在17日下午举行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冯录召说,在通风条件良好,并且能够保持比较好的安全的社交距离的情况下,可以不佩戴口罩。他提到两个不戴口罩的情况:1、户外公园人比较少的街道,包括操场及剧烈运动的时候。3、在办公室、会议室、工地、学校能够保持这种通风条件和相对的这种安全的社交距离的情况下。

不过,冯录召特别指出,以下三种情况一定要佩戴口罩:电梯等一些密闭的比较封闭公共场所、生病的时候、去医院就诊等特定环境。目前,疫情尚未结束,大家心理上不能有所松懈,一定要谨记专家提出的权威建议。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7/2824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