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警惕第二波疫情 后疫情时代A股怎么走?

近来,钟南山院士在承受外媒采访时表明,咱们要警觉第二波疫情迸发,由于绝大多数我国人仍是新冠病毒的易感人群。关于出资股票的人来说,疫情影响下A股走势自然是会重视的。那么,后疫情年代A股怎么走呢?下面咱们一同来看看吧。

警觉第二波疫情

钟南山称警觉第二波疫情

近来,钟南山院士在承受外媒视频连线采访时正告称,我国依然面对新冠第二波疫情的应战。他还表明,一切的政府都应该真实地发表疫情数据。而针对全球都在竞相开发的新冠疫苗,钟南山并不达观。他表明,目前我国现已有多个疫苗正在进行临床试验,可是要找到“完美”的解决方案,或许还需要几年时刻。

本年二季度以来A股温文反弹,全体上震动走高。有剖析表明,首要全球经济活动逐渐康复,上市公司一季报的发表,根本现已反映了疫情对经济第一阶段的负面冲击,财报季关于商场的影响暂时消除。可是,疫情没有完毕,经济全体受损程度还有待调查。此外,美国针对华为出台出口控制新规也会带来一些影响。

从上述情况来看,5月份A股有或许持续震动上升,小伙伴们能够重视结构性时机,要点重视5G产业链概念股以及半导体概念股。值得一提的是,半导体概念股有:光力科技(300480)、北方华创(002371)、亚光科技(300123)、精测电子(300567)等。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17/2824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