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28年的房子已涨到600万 结果却被撬门入住

现在买房子保值吗?对于这个问题,大家看完以下小编介绍的这篇报道就知道一切真相。近日,一则关于忘记28年的房子已涨到600万的报道引起网友们的关注,究竟为什么会出现房子被遗忘28年的情况出现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a购买28年的房子升值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5-16/jpgi5qtuvo2mcd2020051636213.jpg">

购买28年的房子升值

买房需要一大笔资金,居然有人还会把已经付款的房子忘记了28年时间,小编长这么大,还是头一次遇到。事情是这样的,张女士于1992年花33.2万元在深圳宝安华天花园购买了一套144平米的房子。

张女士付款之后,因为工资忙的原因,一直没有跟进买房装修的问题,直至28年过去了,为了疗养身体,就想起去把房子收回来,但万万没想到,自己的毛坯房居然被不认识的人撬门入住,甚至还拒不开门,现在只能通过法律途径拿回房子。

根据律师表示,如果该房产确实属于张女士所有,里面的住户就涉嫌非法侵占他人财产。若达到犯罪立案的标准,该住户就涉嫌构成刑事犯罪。产权人可以向有管辖权的法院提起诉讼,追究租户近几年住在这个房子,应当支付租金的赔偿责任。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6/2819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