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谈黑龙江疫情 今日该省疫情情况最新数据

前段时间,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牡丹江市连续发生了两起境外新冠肺炎输入病例关联的本土聚集性疫情,并且造成了多家医院院内感染,这也引起了全国人民的广泛关注了。那么,此前钟南山是如何谈黑龙江疫情的?今日该省疫情的最新状况又是怎样的?

黑龙江疫情<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数据

黑龙江疫情最新数据

作为邻近俄罗斯边境的一个省份,此前在俄罗斯国内疫情爆发之后,黑龙江省的疫情防控也是受到了很大压力,并且出现多起由俄罗斯境外输入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此前,钟南山院士在谈到黑龙江疫情形势的时候表示,目前国内疫情基本稳定住了,但是其它国家的疫情形势依旧不容乐观,病毒的潜伏期因人而异,必须要对入境的外籍人员进行必要的检测。

根据最新的数据,截止到5月16号10时44分,黑龙江省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为945例,昨日没有新增病例数,目前已经保持连续5天无新增病例了,现有确诊病例1例。在政府的严格防控及民众的大力配合之下,目前黑龙江疫情也是基本控制住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6/2807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