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可能第二次封城吗? 出现聚集性感染疫情

春节期间,中国武汉是疫情比较严重的国家,经过对武汉封锁管理之后,疫情得到了好转,还有就是彻底清零了,武汉获得解封了,但是最近武汉出现了聚集性感染,许多人都在发出疑问武汉可能第二次封城吗?一起看一看。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wuh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武汉</a>封闭可能性

武汉封闭可能性

一旦有人感染疫情,传播率是非常高的,与感染患者接触之后极度容易传染。看,在武汉一个小区,出现了一名确诊患者,之后陆续发现新增确诊患者,发生这么快,真的很担心武汉可能要第二次封城吗?

武汉会不会再次封城,我们认为,尽管5月9日在武汉发生了小规模的集群流行病,表明先前的调查还不够彻底,但该流行病已得到迅速控制,并仅限于武汉小片区东西湖区的三民小区。根据钟南山院士给出的封城的条件,每天确诊的人数必须在100例左右。武汉市目前的疫情只有5人,而且已本地化且尚未扩散,还没达到这样的爆发这个级别,因此武汉绝对不会被封城。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6/2809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