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使美国倒退多少年 经济代价尤为惨重

在这场新冠疫情中,美国的情况是最严峻的,那么这场疫情使美国衰退多少年呢?目前美国很多行业都按下了暂停键,由于疫情严重无法复工,经济也在不断走下坡路,大量人员失业只能申领失业金度日。

美国经济

美国经济

新冠疫情让美国经济衰退这是必然的,现在美国的经济相当于是停止了,因为各大行业无法复工,人民又失业,再加上防控疫情上的花销又非常大,所以美国现在也是处于水深火热中。

新冠病毒给美国经济带来沉重打击,并且美国经历了多次国内股市崩盘。尽管美国的专业人员采取了各种措施来挽救美国经济,但效果并不理想。美国现在正在疯狂地借外债,希望以此方式振兴自己的经济,但这似乎收效甚微。即使直接用资金协助企业也无济于事。

现在,国际原油价格战已经突然到来,美国完全没有做好准备,这使美国遭受了巨大的打击,特别是美国新的页岩油行业已经受到了严重的破坏,一些公司甚至濒临破产边缘。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5/2795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