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吉林舒兰新增病例人数 官方公布确诊病例活动轨迹

昨日,由吉林省舒兰市洗衣女工引发的新冠肺炎聚集性感染确诊病例已经达到了22例,也是引起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了,那么今日吉林省舒兰市新增病例人数是多少呢?其活动轨迹又是怎样的?一起来看下官方的最新通报。

吉林省新冠疫情<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数据

吉林省新冠疫情最新数据

根据卫健委今日的数据显示,5月13日0-24时吉林全省没有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截至5月13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累计治愈出院16例(吉林市9例,延边州2例,长春市4例,梅河口市1例),在院隔离治疗3例(吉林市3例)。5月13日0-24时,全省新增本地确诊病例1例(吉林市)。

官方公布的消息显示,该确诊病例,女,1967年出生,与5月11日吉林省通报的吉林市丰满区确诊病例3有关联。住址为吉林市丰满区红旗街四合田园小区。通过发热门诊主动筛查核酸检测阳性,5月13日经省、市专家组会诊,诊断为确诊病例。

根据国家卫健委今日的消息,目前关于吉林舒兰市传染源的调查还在进行中,有了结果以后会向社会及时公布。在当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形势还是相当严峻,大家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例如出门戴口罩、勤洗手等等。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4/2777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