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推广公积金新政 放宽提现额度及借款条件

尽管说,不是人人都能购买住宅公积金,但在许多用人单位,都会为职工购买,所以关于公积金的一些新方针、提现额度及条件,也备受职工们的重视,今年以来,全国多地推广公积金新政,放宽提现额度及借款条件,来看看你城市的公积金是否有改变?

每个不同的城市,住宅公积金的规则也存在不同,所以各个城市的公积金方针都有各自的规范,从提取限额到借款请求条件,或许都会不一样,跟着时刻的推移,也需要对陈腐的规则进行更新,有意思的是,在2020年,国内已经有多地推广公积金新政,据不完全统计,约有20多个城市区域。

住宅公积金提取额度进步

住宅公积金提取额度进步

依据报导显现,北京、广州、沈阳、湖南东莞、黑龙江、济南等二十多个区域,都已出台最新的住宅公积金规则,部分城市放宽提现额度及借款条件。据悉,住宅公积金的提取新规,济南由五一同调整租借商品房定额提取,额度提升至9600元,原先每人每次只能提取7200元,两年后最高能够提取12000元。

在沈阳,租房提取公积金的金额,从市区内的1200月限额,提升至1400元每月,假如房子是在四个市区县的,限额将能从八百元进步到950元。除了公积金的提取额度进步外,用公积金借款的请求条件也较之前宽松了,以下将以湖南省、湖北荆州为例。

五月开端,湖南的借款人买二手房,在请求公积金借款,或是请求银行借款转公积金借款时,不会约束所抵押房产房龄;请求借款的人购买、制作或是翻建自住宅后,请求借款的时刻调整为1年内,从前是2年内。再看看湖北荆州,个人公积金借款最高额度提升至50万,之前每人最高只能借款45万,关于6月30日前购买荆州新房的,交完购房契税之后,财政部门会全额返还。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2/2719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