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洋公园或关闭 因疫情闭园超越100天

假如说去香港到哪里,那自然是去香港海洋公园,是大型的主题公园,可以说是香港必去的当地之一。不过,现在香港海洋公园或关闭了,主要是遭到上一年修例风云,以及本年的新冠肺炎疫情。对海洋公园重重冲击,陷入了危机。

海洋公园

海洋公园

香港海洋公园最吸引人的当地便是有海陆动物、机动游戏,还有大型扮演,有许多游客都喜爱去。无论是情侣仍是亲子,都合适去香港海洋公园玩。但是,现在香港海洋公园或关闭了,现在,在恳求特区政府拨款约54亿港元,假如不经过,鄙人个月就要关闭了。

受疫情等影响,香港旅游商场降至冰点,当地景区、主题公园境况困难。归纳多家媒体报道,曩昔3个多月,香港海洋公园面对“零收入、零人流”的巨大应战,运营状况进一步恶化。主要是受上一年修例风云及本年新冠肺炎疫情的两层冲击,香港海洋公园运营面对史无前例的窘境。

当天,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发布,政府已向立法会财委会提交文件,方案向海洋公园拨款约54亿港元,他期望在本周五将方案提交财委会审议,并鄙人月前经过,不然海洋公园将于本年6月关闭。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2/2703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