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五一黄金周 去香港旅游需要多少钱?

每年的五一黄金周一直是很多人都喜欢去香港游玩的,但是因为疫情原因,今年香港五一黄金周街头冷清,香港迎来了旅游“黑炭周”,内地团入境数为0。如今因无游客,香港不少店铺都关门,实在令人唏嘘不已!

香港旅游大概费用

香港旅游大概费用

以往五一黄金周一到,香港街头人来人往,十分热闹的,而且很多小伙伴都喜欢去香港旅游购物叹美食的。但如今因为黑暴和疫情影响,所以导致疫情下的香港五一黄金周街头冷清,店铺也都门可罗雀。记者走访香港多个商业区,不少店铺已关门,开门营业的也鲜少有人光顾,这是香港13年来首次。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来临,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出,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是在本港有登记内地访港团13年以来,首次在五一黄金周零团来港,与往年平均每日约有300团比较,今年黄金周暗淡失色,基本上旅行社都停业了。所以现在,政府的抗疫措施,希望大家携手抗疫,让疫情尽快过去。

其实一直以来香港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城市之一了,而且每年都会吸引无数游客前往游玩的。不过现在,对于没有去过香港旅游的朋友问,如果想要去香港游玩,那么到香港旅游需要多少钱呢?

据了解,现在,如果坐飞机看你是从哪里坐,一般飞机价格都在单百程1000多左右,但是香港的酒店住宿是比度较贵的。一般普通的一晚上也500起,还有问吃喝玩乐,各种费用,所以需要多少钱不能定论的,最后的大概的费用取决于自身经济收入。如果是省一点的话,几千元也就可以了,当然,香港的花费会大大的高于在内地的消费,所以市民出去旅游最好还是多带点。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4/2577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