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预测美国疫情 6月份拐点能出现吗

美国可是世界第一大强国,但是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时反而变弱了,从3月份到现在确诊人数一直在不断激增,美国疫情拐点什么时候才能出现?钟南山预测美国疫情,美国最终确诊人数会达到多少万人?

美国疫情拐点何时到

美国疫情拐点何时到

截止北京时间5月8日,美国累计确诊人数达到1291719例,死亡人数达到76913人,每天平均有2万多人被确诊,可想而知美国的疫情有多严重。美国总统特朗普曾表示,美国疫情已经度过高峰期了,各大州开始重启经济了,但是美国疾控中心前主任汤姆·弗里登表示,预测到5月末,美国的死亡病例可能高达10万人,而确诊人数有可能会达到200万例。

其实美国疫情拐点并没有到,需要美国政府做好严防工作才行。钟南山表示,全球疫情发展形势关键看美国,随着气温逐渐升高,对病毒会起到一定的抑制作用,所以美国疫情至少要到6月份拐点才有可能会出现,但前提是美国政府一定要做好防疫工作。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8/2641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