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过后房价会不会大跌 楼市专家这样判断

在新冠疫情之下,国内房价的走势情况,依旧是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心的事情。在疫情初期,国内的房地产市场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各地的商品住宅成交量出现下降,那么疫情过后房价会不会大跌?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疫情过后房价会下跌吗

疫情过后房价会下跌吗

数据显示,2020年国内疫情最为严重的1到4月份,中国百城新房价格累计上涨0.43%,和去年的同期相比,涨幅有小幅度的下降。可以看到的是,在疫情之下,全国的房价,都没有出现很大的变动,基本维持了常态。

进入4月份以来,随着疫情防控的稳定,全国各地的房地产市场也开始逐步恢复,很多热点城市的商品住宅成交面积,都就出现了明显的上涨。有楼市专家表示,从目前楼市的运行情况来看,疫情后房价发生大跌的可能性很小。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7/2638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