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下被贷款7年未还 手续齐全而本人却全然不知

贷款是件严肃又非常重要的事,因为办理贷款不是随便就能审核通过,也不是想不还就可以不用偿还的,一旦成功办理贷款,借贷者就必须要按规定还款,但是竟有人名下被贷款7年未还,更关键的是,贷款手续齐全而本人却全然不知。

男子被告知欠款却不知情

男子被告知欠款却不知情

通过银行办理贷款,要经过严格的审核,通过了审核才能成功办理贷款,而且在办理贷款业务时,银行也会对借贷者本人的征信进行查询,符合条件的,才会允许其贷款,但为何来自郑州的陈先生名下被贷款7年未还且毫不知情呢?陈先生质问银行:到底是谁贷的款?

据报道介绍称,陈先生对记者说,他被告知欠下银行三笔贷款,农业银行原阳县支行已经通知他了,贷款是从2013年9月29日开始的,原本应于2014年9月29日还完,但是直到2020年都没有还款,已经过去7年时间,陈先生也感到很纳闷,但银行客户经理态度恶劣,甚至与陈先生扭打起来。

后来,银行的副行长出面并且承诺,所有资料都已经上交了,等待进一步调查。不过,通过查询了解到,陈先生的这三笔贷款,手续全部是齐全的,既身份证、户口本的复印件,也有陈先生本人的签字贷款申请表,然而,陈先生全然不知。

这是件很奇怪的事,明明贷款手续齐全而本人却全然不知,陈先生表示并非是他的贷款,也并非是他的签字,但有人拉他去办事,并且合了影。最后,通过仔细调查发现,这三笔贷款的确不是陈先生所为,并且已经找到了贷款人,银行将通过法律途径起诉实际用款者,陈先生也表示送了一口气。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7/2629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