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下被贷款7年未还 男子毫不知情欠下5万是怎么回事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贷款是不少人经常遇到的事情,但办理贷款是需要本人签名以及本人身份证等条件下才能完成的。但现在有消息称,郑州一男子名下被贷款7年未还,并且还是男子毫不知情欠下5万巨款的,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名下被贷款5万

名下被贷款5万

近日,郑州一男子称,被告知自己在农业银行原阳县支行有三笔贷款,最后一笔贷款5万元,一直未还。该男子一脸懵逼,在自己质疑询问中得知,银行称通过查看档案来看,这笔信贷办理的资料是完善的。

这下可不好了!不仅有陈先生的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还有他本人的签字的贷款申请表,甚至客服经理还跟陈先生有合影,面对这些齐全的证件,陈先生依然否认不是自己的贷款,为了弄清楚该事件,银行又深入调查了。

经过深入调查得知,这笔贷款的确不是陈先生使用的,已经找到这个司机贷款人,这样总算让该男子松了一口气。对于此事,银行会通过法律途径起诉实际用款人。不管怎样,提醒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个人信息,身份证和户口本这类的重要证件千万不要外泄,要不然就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7/2613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