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发文道歉真的吗 他希望中国援助防疫物资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前段时间多次攻击中国,企图将防疫不力的责任推卸给中国,不过近日有媒体爆料蓬佩奥对中国态度改变了,不仅表扬中国援助美国防疫物资一事,而且还希望中国继续出口商品给美国。有网友爆料,他在网上发文向中国道歉,希望加强两国在疫情期间的合作。

蓬佩奥被曝向中国道歉

蓬佩奥被曝向中国道歉

其实早在3月份的时候,就有媒体传出,当时美国国内疫情所需材料达到17600多种,其中900多种急需中国提供,而最短缺的便是生产医疗物资的原料。在此情况下,据说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曾在近日致电中方求援,电话里颇有“道歉之意”。

如果说蓬佩奥真的私下向中国道歉,证明他有自知之明,知道在如今这个时候与中国作对没有任何好处。不过也有人认为,就算蓬佩奥一直不道歉,对中国也没有影响,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外界相信中国为抗疫付出的努力与贡献,反而是美国再三抹黑中国,也不能改变目前美国的糟糕情况。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7/2627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