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道歉了吗 一边抹黑中国一边求助防疫物资

这段时间,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一直往中国身上“泼脏水”,先是将新冠病毒故意形容为“中国病毒”或者“武汉病毒”,还造谣与武汉实验室有关联。如今美国防疫物资短缺,原本以为蓬佩奥会因为这样向中国道歉,然而他不单没有道歉,相反还继续抹黑中国。

蓬佩奥抹黑中国

蓬佩奥抹黑中国

22日,蓬佩奥再次举起了他和特朗普等美国政客常用的“锅子”,甩向中国。他声称,美国“坚信”中国未能及时报告疫情,违反了世界卫生组织规定。除此之外,蓬佩奥还造谣中国摧毁了病毒样本,甚至还指责世卫组织偏袒中国。

不过当提到防疫物资时,蓬佩奥的态度却180度大转变。他指望中国继续履行出口防疫物资的合同,并且对中国政府表示感谢。不少网友讽刺,美国还是离不开中国制造的防疫物资,如果蓬佩奥继续抹黑中国,那么中国会让他付出代价。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3/2397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