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拉拉回应高收费 运输和搬运费用全部免除

平时大家搬东西或者搬家时,都会找货拉拉搬家平台,有充足的搬家车辆,以及有着高素质搬运工。不过,有网友爆料称,货拉拉收取天价运费,1.2公里竟收费五千多元。现在货拉拉回应高收费问题了,已经辞退了违反规则的司机。

货拉拉

货拉拉

货拉拉是专门提供搬家拉货服务的,有些人搬家时或者公司搬也是选择货拉拉的。那么,货拉拉收费贵不贵呢?然而,现在有爆料称,货拉拉司机违规收费,不到两公里收费5400元。而货拉拉回应高收费问题了,这单运输和搬运费用将全部免除。

近日,网友爆料称,在货拉拉平台预约搬家,不到两公里路程,被收取5400元搬家费,引发广泛关注。网友称,对于货拉拉称其炒作的回应表示失望。5月6日晚间,货拉拉发出声明,免除顾客此单费用,并在协商后给予补偿。此外,平台称将设定平地搬运费的平台标准。

货拉拉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在事发后第一时间成立了专门处理小组,平台司机豆某行为严重违反平台规则,已被平台封号并清退,且终身不可再加入平台。货拉拉表示,将做出补偿措施:1、此单运输和搬运费用全部免除。2、货拉拉愿承担用户因此事件带来的购置门锁等一切后续花费。3、针对给用户带来的精神伤害,货拉拉希望能与用户平等协商,给予补偿。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7/2625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