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速运和货拉拉哪个好 两者对比的区别显而易见

运货和搬家是两种不同的需求,但在58速运和货拉拉看来,不管客户是哪种需求,都能为他们提供服务,但选项多了,选择最终只能有一个,那么58速运和货拉拉哪个好呢?这两者对比的区别显而易见,看完你会就有答案了!

货拉拉和58速运对比

货拉拉和58速运对比

在搬家的时候,有很多家具、行李需要搬,这时候一辆小汽车是装不完的,就可以选择小型的面包车,或是中型车,按照搬运物品的量而决定,至于58速运和货拉拉哪个好?可以从多个方面入手,比如服务、收费标准等方面。

从服务上看,58速运采取的优配+货的模式,满足平台散客订单的需求,也会接收企业级的客户订单,在服务时效上,在平台下单,司机可以在15秒内响应,平均在15分钟里抵达目的地。再看看货拉拉,该平台司机可在30秒钟内迅速响应,5分钟内车辆候命,采取的是全闭环服务流程

货拉拉与58速运怎么选

货拉拉与58速运怎么选

在收费方面,货拉拉按车型划分,每五公里有30元、55元、60元、100元的范围可选择,客户可按照自身需求挑选适合自己的车型;58速运等待时间不在1小时内收取,之后每增1小时收取20元,根据不同型号设置不同价格。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5/1555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