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耳开除员工梁某妍给多少赔偿金?看看最新消息

人只有受到惩罚之后才会高呼“早知如此,何必当初?”,然而,除了接受这糟糕的结果,也于事无补,被拜耳开除的澳籍女应该就是这个感受吧。网友们对此事非常关注,有人问,拜耳开除员工梁某妍给多少赔偿金?来看看最新消息吧。

赔偿协议

赔偿协议

拜耳中国的经营地在中国,梁某妍与拜耳之间的劳动关系受中国的法律约束。中国《劳动合同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劳动者有下列情形的,用人单位可以解除劳动合同:

(一)在试用期间被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的;(二)严重违反用人单位的规章制度的;(三)严重失职,营私舞弊,给用人单位造成重大损害的;(四)劳动者同时与其他用人单位建立劳动关系,对完成本单位的工作任务造成严重影响,或者经用人单位提出,拒不改正的;(五)因本法第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一项规定的情形致使劳动合同无效的;(六)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

梁某妍只是没有遵守中国抗击疫情的规定,与上述条件不符,拜耳不能以此为由解除劳动合同。因此,有人猜测,拜耳公司声明重在“止损”,避免舆论影响公司运营,公司应该与梁某妍达成了某种赔偿协议,但是外界无法得知赔偿金具体金额。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1/1688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