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预估国内疫情 新冠肺炎预计什么时候结束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至今已经快半年时间,当前国内疫情已得到较好的控制,各地区也在有序进行复产复工活动,当然市民更希望疫情早日结束。那么,新冠肺炎预计什么时候结束呢?据悉,此前钟南山预估国内疫情,他是怎么说的?我们来瞧瞧。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one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国内</a>疫情预测

国内疫情预测

此前,钟南山院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内疫情不会出现第二波高峰。主要原因是中国在群防群控的基础上,新增病例可能就局限在很小的人群中。而且,在强有力的措施下,不相信会出现大的爆发。不过这也是有前提条件的,就是要积极防控,保持警惕。

目前市民最关注的话题就是疫情何时结束了,根据国内的疫情形势来看,很多人预计在6月份能结束疫情,但这毕竟还只是预估,最关键的还是疫情防控,以及市民不能有任何松懈,相信在国人的努力之下,疫情肯定能很快解除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7/2620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