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 特朗普改口“实验室起源论”

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就流传着各种谣言,但各国科学家还在努力寻找疫情源头。疫情发生的初期,美国白宫就下令调查疫情源头。那么,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据消息了解到,特朗普改口“实验室起源论”了,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病毒调查

病毒调查

此前,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美国就疫情源头指向中国,还称新冠病毒是武汉实验室的产物,不过这一观点很快就被美国科学家进行反驳,并指出病毒来源于大自然,不可能来源于武汉实验室。此外,世卫组织也多次表示,病毒源自自然。

据悉,由于美国想将疫情源头“甩锅”中国,但又拿不出证据,在周末连续遭到各界反击后,因此在近日的采访中,美国总统特朗普终于改口了,称没确认病毒来自武汉实验室。其实,从一开始这些言论就是站不住脚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6/2610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