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肺炎最坏结果 特朗普预测将有220万人死亡

最新数据显示,目前美国累计确诊人数已经超过120万,死亡人数超过7万,那么美国肺炎最坏结果会怎样呢?一位有美国“钟南山”之称的福奇博士预测死亡人数可能达到十至二十万,而特朗普预测会有220万人死于新冠。

美国肺炎

美国肺炎

现在美国在抗击疫情这方面还是比较积极的,也许是意识到了疫情的严重性,所以才突然重视起来。而政府方面也在采取更多有效的防疫措施,从目前美国的疫情形势来看,最终结果距离福奇的预测会更加接近。

早些时候,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博士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当被问及美国新冠可能的病例和死亡人数时,他说大约有数百万人将被感染,死亡人数可能在10万到20万之间。

这句话立即成为所有主要媒体的头条新闻,福奇博士被称为“美国的钟南山”,是美国新颁布的防疫和卫生政策的主要智囊团,由于他坚持科学原则和独立于党派之争,他在美国很受尊重。

第二天下午,在白宫举行的关于新发传染病的新闻发布会上,美国总统特朗普告诉记者,如果政府不采取行动,美国新冠肺炎的死亡人数可能达到220万。据统计,特朗普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一共重复了16次“220万”的数字。这个数字比福西医生估计的死亡人数高出十倍多。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6/2604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