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现返程高峰 这些高速路段易拥堵

随着五一的假期接近尾声,大多数去旅游的人群都是有踏上返程的旅途了。当然不同地方都是有人出游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上海现返程高峰了,特别是高速的话车辆更是有增多的,所以哪些高速路段易拥堵呢?

高速路拥堵情况

高速路拥堵情况

这五一的返程高峰大家都是有在关注的,每到一些节假日,出游的人增多,返程高峰是无法避免的,现在大家都能买得起车了,当然开车出行也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的。但是五一假期的话,大家需要返程建议是避开拥堵路段的。

上海易拥堵路段

据了解,这节假日高速路拥堵的情况肯定是有不少人都有遇到过的。而今年的五一,返程高峰提前到来,相信是不少市民为了错峰提前返回市区的。在5月3日下午,不少选择提前返回的市民就堵在了路上,昨天下午,G40上海段往市区方向就已经迎来返程车流高峰的。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shangha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上海</a>高速路拥堵

上海高速路拥堵

特别是G40沪陕高速上海段出现多处红色拥堵,其中上海长江大桥拥堵情况最为严重。5月3日下午起,G1503高东收费口返城方向车流开始陆续增加,最高峰每小时通过流量超过3800辆次。还有警方透露,5月4日凌晨至中午11时20分许,返沪车流量达3.1万辆次,预计当日拥堵要持续到夜里十一点至十二点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5/2582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