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美企撤出中国 调查数据这样显示

近段时间,传出不少欧美、日本的企业要撤出中国的报道。在美国白宫,甚至有官员提议,报销所有美国企业撤出中国的成本,但中国庞大的市场,无疑是很多美国企业不愿意放弃的,那么有多少美企撤出中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美企撤出中国

美企撤出中国

中国美国商会、上海美国商会和普华永道联合开展的调查数据显示,虽然美国政府频繁呼吁美国企业撤出中国,但大多数企业都表示,无意撤离中国市场。同时由于中国疫情防控的稳定,对在中国的复工复产情况表示乐观。根据调查数据,900家受访美国企业中,超过891家表示不愿离开中国市场。

近年来,国际上开始出现“逆全球化”趋势,新冠疫情爆发以后,更是加速推动了这股潮流。除了美国以外,日本也开始呼吁本土企业的生产线撤出中国,甚至政府出资补贴,以避免供应链过于依赖中国市场。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30/2551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