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机场进入夏航季 国内航班时刻不断增多

现在去不同的地方都是可以乘坐飞机出行的了,并且乘坐飞机出行是最为快速的一种方式之一了,五一假期间,想必也有不少人是乘坐飞机出游的,大兴机场大家都有关注了,近日就有消息称大兴机场进入夏航季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a国内航班如何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5-04/jpgox5u1raksjz20200504171040.jpg">

国内航班如何

大家都知道每到一些节假日,出游的人是不少的了,尤其是今年五一假期,由于疫情的关系,前段时间大家都是宅在家中的,所以在疫情向好发展之后,多数人都是趁此机会去好好地游玩一番的。大兴机场国内航班时刻不断增多,我们一起来看看!

大兴机场夏航季航班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大兴机场3日开始执行2020年夏航季航班时刻。换季后,大兴机场国内航线达到328条,覆盖全国124个航点,预计日均执行航班达到585架次。五一期间,大兴机场迎来客流回升,航班量和旅客量是在不断回升的。

值得注意的是,新航季,大兴机场将新增厦门、福州、海拉尔、嘉峪关、济南等12条国内航线,开放至宜宾、齐齐哈尔、青岛、延吉等临时航线25条,国内航线达到328条,覆盖全国124个航点。五一假期间,国内航班时刻不断增多,航班运行时段也由原早7点至晚10点转为24小时不间断运行,航站楼四层中央问讯柜台服务时段也改为全天开放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4/2577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