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航空转场大兴 旅客搭乘飞机出行需注意

大兴机场是北京的新建机场,自2019年9月正式投入运营后,作为世界最大机场,也引起了广泛关注,据最新消息了解到,北京将有多家航空转场大兴机场运营,所以旅客搭乘飞机出行需注意查看相关航班信息,切勿走错了机场啊!

南航部分航班转场大兴

南航部分航班转场大兴

北京大兴机场是全世界最大的客运机场,机位数量多达268个,航站楼的占地面积有70万平方米,自通航以来,国内航班和国际航班都有在正常运营,不过,受到这次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首都机场的多家航空转场大兴机场,自3月29日起正式运营。

3月26日,也就是今天,记者从北京首都机场获悉,下周日开始,首都机场多家航空公司转场至大兴机场,包括厦门航空MF、重庆航空OQ、东海航空DZ的全部航班,从3月29日起开始运营,另外,东方航空MU的部分航班,分别在3月29日和4月26日分两次转场。

多家航司转场至大兴运营

多家航司转场至大兴运营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在4月12日也有部分航班转场至大兴机场,它和东方航空公司一样,只是转场部分航班,均决定保持两场共同运营。因此,旅客搭乘飞机出行需注意,务必确认出发或到达机场的航班信息,如果不了解情况的,也可以及时和所乘航班的航司联系,以妥善安排行程。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6/1808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