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因疫情倒闭的企业 数据统计显示超过6000家

疫情全球范围内席卷,就是因为这场疫情导致国外许多企业倒闭,根据数据显示,日本国家超过一百家企业倒闭了,均是受到疫情影响。而国内情况同样不好,中国因疫情倒闭的企业有多少家?接下来就带各位了解一下。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one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国内</a>企业倒闭消息

国内企业倒闭消息

疫情期间,时常听到新闻媒体报道企业倒闭的消息,疫情对企业的“致命”非常高,受到致命打击的企业不得不作出宣布倒闭的决策。有消息显示,中国因疫情倒闭的企业超过了6000家,这数字真是让人意想不到。

在日本,有100家公司破产,而在中国,由于这种流行病而破产。根据国家企业破产重组案例信息网络的数据,从2020年1月1日至4月15日,已披露的国家企业破产案例总数为6272件。

在疫情的打击下,即使一些企业没有倒闭,他们也会采取裁员和减薪等措施。特别是旅游公司,餐饮公司和一些外贸制造商。

2月7日,北京K歌之王总经理在内部公告“总经理给全体员工的一封信”中表示,公司计划于2月9日终止与200多名员工的劳动合同,并分期支付工资。1月付款,如果30%的员工不同意开始破产清算。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30/2558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