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波疫情可能在11月份 看专家张文宏解说

看到国内疫情好转,但是国内疫情相对来说是比较恶劣的,而所受到疫情攻击的国家也正在努力抗击疫情,有专家预测在今年6月份能结束,但听到有关下一波疫情可能在11月份的消息,这是来自于张文宏口中说出来的。一起看一看。

疫情预测

疫情预测

疫情所带来的威胁很大,攻击全球人类,我们都希望这场疫情早一点结束,但这场疫情几乎没有那么早结束,可能要更晚一些,张文宏:从模型看夏天不可能完全解除,下一波疫情可能在11月份,看他是怎么说的。

下一波疫情爆发可能会在十一月份。”4月12日,上海新冠心病肺炎治疗专家组组长,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这一判断。他认为冬季的病毒复制能力将会提高,但认为第二波流行病要比第一波低。张文宏指出,下一波暴发可能会在11月左右发生,并将在11月面临巨大挑战。

他解释说,南美,非洲,东南亚等国家已经开始爆发新肺炎。根据当前的数学模型,该病毒无法在今年夏天完全消除。他说:“冬天来临时,每个人都会再次呆在家里再聚一聚。这种病毒在冬天的复制能力也会增强,因此我们预计这波爆发。”

张文宏还强调,经过前几次防疫工作经验的积累,特别是对诊断技术的广泛推广,我认为下一波疫情在原则上要比第一波低得多。

为什么在各国的防控意识和措施上存在“差距”?张文宏认为,欧美对自我保护的重视程度较低,这是导致感染人数迅速上升的主要原因之一。韩国,新加坡和日本都经历过SARS流行。与美国相比,他们对这种病毒更加警惕,这些国家的人们更愿意戴口罩。

张文宏最后再次表示,流行病何时结束并不取决于中国,美国,欧洲和其他国家,而是取决于世界上最无法控制该流行病的国家。“医疗资源不足的国家,例如非洲和南美,可能很难在下个冬天度过。”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30/2553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