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英国奶农倒掉奶原因 协会主席揭示个中缘由

牛奶是非常有营养价值的饮品,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长期喝牛奶对身体也有很大益处,价格上也是比较适中的,只是最近不少国家的奶农均纷纷倒掉牛奶,这是为什么呢?有媒体曝英国奶农倒掉奶原因,奶农协会主席揭示个中缘由。

英国为什么奶农要倒掉奶

英国为什么奶农要倒掉奶

不同牛奶等级,富含的营养元素也不尽相同,但均被誉为“白色血液”,其价格不会偏贵,但也不至于廉价,是所有人都喝得起的天然饮料,一直以来,牛奶市场的供应也是非常稳定的,价格也不会出现太大波动,但根据外媒近日报道称,英国奶农每周都要倒掉500多万升的牛奶,这是为何?

针对这一问题,英国奶农协会主席揭示个中缘由,原来,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英国已采取封闭措施,大多数咖啡馆、餐厅、饮品店都已关门停业,从而也导致了这些产业对牛奶需求量的大幅下滑,奶农在无处可以储存牛奶的情况下,被迫每周倒掉500多万升牛奶,这就是英国奶农倒掉奶的原因。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9/2516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