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五一解除封闭了吗 现在还要不要隔离

往年五一期间,有很多人去北京旅游,今年也不例外。不过听说北京现在的疫情管控特别严厉,很多人都担心去那里旅游,会被强制隔离14天。按照北京的规定,高风险地区就算持有绿码去北京也要被隔离14天,想去北京旅游的人要注意了。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beiji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北京</a>隔离政策

北京隔离政策

根据北京发布的最新通知,对国内风险地区的进京、出差返京人员不再要求居家隔离观察14天,正在居家集中观察的可以解除观察,其中不包括境外回来的和湖北武汉回来的人员以及其他省市高中风险进京的人员。北京对入境人员的管制仍非常严厉,所有入境人员都要隔离14天。

之前,外地人员住北京酒店需要提供核酸检测证明,但现在北京已经取消这个规定,客户只需要提供健康码。有分析认为,北京之所以有这样的调整,或是考虑到五一劳动节的原因,北京也需要推动老百姓消费,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9/2534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