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70%门店关门 线上疯狂促销部分产品五折出售

这场无情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已经蔓延全球,目前国外疫情形势非常严峻,让很多行业都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现在阿迪达斯运动品牌业绩也受到严重的影响,发现阿迪70%门店关门了,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阿迪达斯品牌

阿迪达斯品牌

新冠疫情对服装产业产生了巨大冲击,你看,德国运动品牌阿迪达斯也遭遇危机,阿迪公司不得不将70%门店关门,为了清理积压的库存,还推出线上疯狂促销部分产品五折出售,这些折扣是前所未有的。

数据显示,2020年一季度全球销售额同比下降19%至47.5亿欧元,营业利润同比骤降93%至6500万欧元,净利润大跌96%至2600万欧元。在中国市场,由于库存积累、订单取消以及坏账增加,阿迪达斯亏损达2.5亿欧元。

在阿迪中国官网,4月13日至4月30日,有大量产品以五折左右的优惠出售。阿迪国外官网上也正在举行七折的优惠活动。此外,部分阿迪达斯国内线下门店甚至推出“买一送一”的活动,单笔消费商品两件,其中价格较低的一件免费获赠。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9/2524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