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19元无限量流量卡 高达30GB通用流量

众所周知,我国通信行业的三大巨头分别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然而,要论网络信号稳定又快,那就非中国电信不可,所以很多消费者都会选择电信服务。据说,电信19元无限量流量卡推出便拥有100%好评,并且高达30GB通用流量,一般用户只是玩玩微信,偶尔刷刷抖音的话,这样的流量已经足够使用。

电信最实惠套餐

电信最实惠套餐

全国携号转网正式实施之后,为了电信用户享受更优惠的套餐,中国电信在部分地区推出的一款大王卡套餐,月费为19元,有着30G的通用流量和连续赠送3个月100分钟的通话时长,全国接听免费。

其中,电信19元无限量流量套餐的亮点就在于,如果超出套餐外的流量不收费。也就是说,虽然超出套餐外的流量为1元1G,2元流量畅享,但多出的费用在次月都会返回,不过,广大用户一定要记得按时缴纳次月的月租,要不然次月就不能反还费用哦!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03/1993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