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来源有三种可能 各国都在寻找真正的来源

疫情袭击全球,寻找到新冠病毒的来源,有利于科学家们更好预防以及抗击病毒。如今,全球许多国家的科学家们都在寻找真正的新冠病毒来源,可惜的是截止现在仍没找到。不过根据目前所知的资料,新冠病毒来源有三种可能,下面来了解下。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第一种可能:来源于大自然

根据科学杂志《自然医学》发表的证据分析表明,新型病毒“不是在实验室中构建的,也不是有目的性的人为操控的病毒”。这种导致全球大流行的病毒是自然产生的,这种推测也是可能性最大的,是大多数科学家都认同的观点。

第二种可能:来源于实验室

尽管大多数科学家相信新冠病毒来源于大自然,但也有些人认为来自实验室。皮尤研究中心调查,有29%美国人认为新冠病毒来自实验室。在美国媒体的造谣之下,甚至有许多美国人认为与中国武汉关系

第三种可能:病毒较早版本或早已存在

杜兰大学医学院教授罗伯特·加里日前表示,在武汉率先爆发的新冠病毒或已经存活在这个世界上数年、甚至是几十年。该病毒有可能是蝙蝠病毒以及穿山甲病毒相结合形成,病毒进入人体后发生突变继而大规模传播,导致疫情在全球范围内迅速扩散。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9/2517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