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之父谈向中国索赔 世界各国应共同合作

近段时间,在国际上,有部分国家把在疫情中受到的损失归咎中国,向中国提出索赔,其中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出现这样的声音越来越大。近日,《环球时报》采访了金砖之父吉姆·奥尼,那么金砖之父谈向中国索赔说了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金砖之父

金砖之父

吉姆·奥尼尔表示,向中国索赔的想法非常奇怪,于2007年爆发的次贷危机,对世界经济造成了严重的影响,美国对此应该负起主要的责任,但从来没有人建议起诉美国。

此外,他还对目前的国际抗疫形势发出了担忧,他认为,新冠疫情是一场具有全球性的危机,在目前的疫情之下,世界各国应该加强合作以抗击疫情,这样才能在最大程度上走远疫情的影响,使得全球经济发展重回正轨。

吉姆·奥尼尔,高盛(GoldmanSachs)前首席经济学家,现任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经济学名誉教授,毕业于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和萨里大学。主要研究兴趣在外汇市场。因为首次提出了“金砖四国”的概念,而被称为“金砖之父”。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9/2516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