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收到美国捐赠了吗 外交部回应后终于知道真相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多次表示,美国援助世界力度远超中国,而且给中国也提供了不少援助。很多人怀疑蓬佩奥说话的真实性,其实之前中国外交部耿爽也有谈及过这件事情,目前基本可以判定美国没有援助中国。

美国没有支援中国

美国没有支援中国

3月20日,外交部新闻发言人耿爽回应称,别的国家是否收到我不清楚,但我可以明确地告诉你,迄今为止,中方从未收到以美国政府名义捐助的资金或物资。耿爽的回应,彻彻底底打脸蓬佩奥,后者还表示给中国援助一亿美元。

有网友好奇,美国会不会在近段时间给中国提供援助呢?小编认为可能性不大,第一是我国现在疫情得到控制,国内防疫物资供应过剩,根本不需要美国援助;第二是美国现在防疫物资如此短缺,早已宣布停止援助外国,反而是中国给美国提供了20多亿只口罩。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8/2508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