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人不能向银行借钱买房 这些人要注意了

现在大部分人都是向银行贷款买房,贷款买房其实不难,只要大家没有黑历史以及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不过凡事也有例外,而且银行尤其特别“讨厌”三种人,这三种人向银行贷款成功的可能性几乎为零,接下来给大家说说。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年龄大的人

银行对于贷款人的年龄有要求,通常规定申请人年龄在18-65周岁。年龄过大申请贷款可能会被拒,这是银行出于降低风险的考虑。所以年龄超过65周岁的普通老百姓向银行申请房贷,成功率不高。

收入过低的人群

银行需要查验申请人的收入证明和银行流水单来证明还贷能力,通常收入与房贷的关系为月收入=房贷月供x2。但是如果申请人的收入过低或是不稳定,银行同样不会通过房贷审批,银行可不想客户还不上贷款。

信用记录不良的人群

现在是讲究信用的时代,像银行这些金融机构更加看重客户的信誉,如果客户信誉不好,其它的都免谈,除非你有资产抵押。所以说平时大家要保护好自己的征信记录,使用信用卡和借呗最容易导致征信受损,大家要注意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8/2505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