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贷养贷5年有多可怕 会带来哪些严重后果?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背负着贷款,有些人甚至以贷养贷来维持贷款,那么以贷养贷5年有多可怕呢?其实这样做是非常危险的,为了偿还这边的贷款去另一个平台借贷,最后只会导致负债越来越多,最终不管怎么还也还不完。

以贷养贷

以贷养贷

随着社会压力越来越多,许多年轻人被债务压得喘不过气来,眼看着债务步步紧逼,所以他们只能继续“借贷还债”,陷入无休止的恶性循环。不得不说“以贷借贷”是摧毁年轻人的罪魁祸首。

以贷借贷是指通过贷款偿还贷款,会带来以下后果:

1、遭遇大额催收:以贷借贷通常同时借入多个在线贷款产品。只要逾期,网上贷款就会被收回。但是,如果以前的贷款没有按时归还,由于个人信用不足而无法获得贷款,将会有大量的催收。

2、增加还款负担:网上贷款产品不同于银行贷款,目前,网上贷款产品的贷款利率一般在18%左右。如果你以贷还贷,你只会增加你的还款负担。

3、个人债务增加:最初我只欠一笔贷款,但是通过以贷还贷,最后借的贷款越多,欠的钱就越多。最后增加个人债务。

4、成为网络征信黑名单:虽然网上信用产品不接受信用参考,但会将贷款人信息上传到大数据和网上信用参考,数据中很容易找到以贷还贷的情况,很容易成为网上信用参考黑名单。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8/2476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