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加班工资怎么算 有3倍工资是哪几天

距离今年五一劳动节还有三天时间,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小长假,有些人已经迫不及待了。不过,有些人在五一期间需要上班的,对此,今年五一加班工资怎么算?这个话题很火热。你知道有3倍工资是哪几天吗?

加班工资

加班工资

日前,五一放假安排公布之后,引起了不少人关注!这是首个五一小长假。五一期间有人放假,有人要上班,这时,上班的人就关注加班工资怎么算了。那么,你知道五一加班工资怎么算吗?据说,只有5月1日加班才有3倍工资。

《劳动法》第四十四条规定:休息日安排劳动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补休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百分之二百的工资报酬;法定休假日安排劳动者工作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百分之三百的工资报酬。计算公式:三倍日工资=加班工资的计算基数÷21.75×300%;双倍日工资=加班工资的计算基数÷21.75×200%;每小时加班工资=日加班工资÷8。

今年五一劳动节将放假5天,具体为: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由于最近单位复工任务重,很多职工可能要加班,#五一假期加班工资#怎么算呢?上海人社局27日表示,五一当天加班另支付3倍日工资;5月2日至5月5日加班给予补休或者另支付2倍日工资。你五一要加班吗?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8/2487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