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凡遭除名阿里合伙人 取消去年全部奖励

4月27日,蒋凡和张大奕的桃色事件最新调查结果终于出来了。阿里巴巴集团公布调查结果,蒋凡遭除名阿里合伙人。蒋凡是阿里巴巴集团中最年轻的管理者之一,这一次的桃色事件让他跌了个大跟头,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

调查组就阿里集团对如涵电商的投资,以及张大奕所有淘宝、天猫店铺的入驻、活动、引流、交易等做了全面的内、外部调查。得出结果:阿里在2016年投资如涵电商的决策与蒋凡无关;蒋凡对如涵电商、张大奕所有淘宝、天猫店铺的经营活动并无任何利益输送行为。

但调查组认为,蒋凡身居集团要职,但是却因个人问题处理不当,给集团带来巨大的负面影响,对此集团对蒋凡做出以下处罚:

1.管理层提议并得到合伙人委员会批准,即日起取消阿里合伙人身份。

2.记过处分。

3.降级。职级从M7(集团高级副总裁)降级到M6(集团副总裁)。

4.取消上一财年度所有奖励。

那阿里巴巴集团对蒋凡的处罚是轻还是重呢?这个处分很重了。首先,阿里合伙人身份是一个比阿里总裁还要重要的身份。其次,职级从M7(集团高级副总裁)降级到M6(集团副总裁),意味着从核心管理层降到中高层。最后,取消去年奖励,据悉是8位数的奖励。

可见阿里巴巴集团对蒋凡的处罚是很重的,从职位和薪水两方面对蒋凡实施惩处,希望蒋凡能引以为戒,处理好个人问题。这也表现了阿里巴巴集团的管理文化,不会偏袒损害集团利益的员工,非常注重保护集团信誉。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8/2484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