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价格走势 杯状形态已持续4年有余

投资理财市场,黄金一直被作为避险资产,进入2020年以来,受疫情影响,黄金理财产品备受投资者的青睐,使得黄金在疫情之下有着不俗的表现,最近黄金价格走势再度冲破高点,有分析师表明,黄金价格走势的杯状形态已持续4年有余。

金价走势如何

金价走势如何

早从两个月前起,黄金便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而出现亮眼成绩,由于影响较为显著,黄金价格持续上涨,在这种行情之下,国内金店的黄金首饰也开始涨价。随着黄金饰品行业逐步复工经营,其销售状况也有所回暖了,很多顾客都开始为结婚做准备,并早早地买好了结婚戒指。

最新报道表明,黄金价格走势突破2012年10月的高点,创出新高纪录,分析师预计,黄金价格的确可以触及到2000美元/盎司的关口,但并非今年,因为目前金价最先需要突破的是1800元大关。在上周,黄金价格走强,但本周开始一度承压,形成了杯柄形态。据了解,黄金价格的杯状形态已持续4年有余,自2015年开始至今,仍未完成。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8/2475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